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捅人潜逃当上霸痞 威逼坐台女“包养”自己

2011年12月26日07:28
来源:大众网
12月25日,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逮捕。
12月25日,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逮捕。

  一名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上网逃犯潜逃到深圳后,改名换姓当上了霸痞团伙头目,还威逼一名坐台小姐长期“包养”他。胶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终于在深圳将齐某这名省级督捕逃犯抓获归案。12月25日,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逮捕 。

  光棍节狂欢闹出命案

  现年23岁的齐某,老家是吉林省柳河县,10年前跟随父母来到胶南。因父母忙于做生意,齐某很快成为一个好吃懒做的“小混混”。2004年8月,刚满16岁的齐某因涉嫌抢劫、聚众斗殴罪被胶南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到淄博少管所执行,2007年2月释放。

  2008年11月11日晚上,齐某和几个哥们在某迪厅喝酒狂欢过光棍节。因去卫生间小便与刘某发生吵骂,齐某便打电话让单某带几个弟兄来教训刘某。单某很快领来了3个痞子,要帮齐某出气,齐某随即带领单某等人冲进了卫生间对刘某进行殴打。因刘某拼死反抗,齐某掏出随身带的匕首朝刘某的肚子狠捅,把刘某捅倒在地上。此时,刘某的同伴杨某向齐某求情,气急败坏的齐某又朝着杨某的肚子捅了一刀。齐某看见两个人的肚子都出血了,慌忙逃离了现场,连夜逃到了日照市。第二天,齐某听说刘某已经死了,杨某被刺成重伤正在医院抢救,吓得他急忙坐上了开往广东的大客车,从此销声匿迹。

  逃亡3年落入清网行动

  血案发生后,胶南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投入了此案的侦破,参与齐某故意伤害致死案的单某等人很快被抓获,可主犯齐某却没有任何踪迹。为尽快将齐某抓获归案,胶南市公安局把齐某列为重大上网逃犯在全国缉捕,并多次赶赴齐某的吉林老家对其进行摸排和守候抓捕,但每次都是无功而返。专案组民警曾采用过多种侦查措施,可始终没有寻找到齐某的线索和有关信息。

  据悉,在今年的“清网行动”中,胶南市公安局对齐某实行挂牌追捕。胶南市泊里派出所长毕焕然带领副所长刘文星、民警陈明龙组成追捕小组,奔赴吉林省摸排齐某潜逃匿藏的有关信息。经过20多天的艰苦工作,终于获得了齐某匿藏在深圳的重要线索。

  为防止齐某闻风逃离深圳,胶南市公安局紧急派刑警一中队副中队长孟宪栋和民警徐永刚赶往深圳开展工作。两名追逃民警经过7天的侦查工作,终于查明齐某住在深圳市龙岗区郭尾新村某居民楼里。追逃民警针对齐某经常外出不在家的情况,为确保抓捕的成功决定对其进行秘密守候抓捕,经过3个昼夜的蹲守,终于将深夜回家的齐某成功抓获,让这个潜逃3年之久的省级督捕逃犯落入法网。12月10日,齐某被追逃民警从深圳押解回胶南。

  威逼坐台女“包养”他

  据齐某供述,他潜逃到深圳后并没有像大多数逃犯那样靠出苦力挣钱生存,而是纠集一帮小痞子组成了一个霸痞团伙,靠给雇主站场子或替人报复挣取“佣金”,在深圳制造了多起寻衅滋事案件,砸坏了多家商店,打伤多人。

  仅凭挣取的佣金不能满足自己的挥霍,也租不起房子,齐某就逼迫坐台小姐仉某长期“包养”着他,不仅要包着他的吃住,还要包着他挥霍的费用。仉某知道齐某是“黑道老大”,吓得长期以来只能听齐某的话,将自己挣的钱全部交给齐某。 文/图 记者 殷萍本报通讯员 丁文泉 徐玉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