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汉口一主水管爆裂 渍水1.5米泡20多辆轿车

2011年12月26日08:50
来源:荆楚网 作者:舒均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昨日凌晨,汉口中山大道荣华二村路段,一根直径600毫升的主水管爆裂。该路段附近数百平方米顿时一片汪洋,渍水最深处达1.5米。事故造成5家商铺仓库被淹、20多辆轿车严重渍水。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水管爆裂处看到,中山大道上被水流冲出一个约3米深的大坑,附近可见大量泥沙。

  一名环卫工称,凌晨5时许,她看到路边喷起高约五六米的水柱,因水流量太大,附近300多平方米的路面变成一片汪洋。喷涌而出的自来水,往地势低洼的荣华一路、荣华二路流去,致使附近圣锦苑小区的一处车库被淹。

  圣锦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胡师傅称,早晨,他到公司上班时发现,车库积水约0.7米,里面停放的26辆奥迪、广本等各种品牌的轿车,大多被泡水中。被淹的还有100多辆电动车和摩托车,4台供电梯运行的电机和租用车库底层的5家商铺仓库。

  记者在该车库看到,地上布满了泥泞,不少车主忙着与保险公司联系,以探寻被浸泡后无法启动的车辆的处置办法。

  一家服饰店的老板李先生说,他的仓库设在地下车库内,总面积280余平方米。里面堆放的约3万件牛仔裤和1万多件T恤,价值约200万元,几乎全被水泡(如图)。

  昨日下午,武汉市水务集团派出理赔小分队,赶到现场登记车主和商户的受损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进一步与商住户协商赔偿事宜。

  现场抢修人员介绍,爆裂的主水管直径600毫米,已使用10多年。爆裂原因与长期承压和老化等有关。

  据悉,该处水管爆裂后,抢修人员关闭附近水阀抢修,造成荣华社区周边数千户停水。因需要更换的管道长约6米,截至昨晚11时,抢修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