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中学生追女生被拒生恨 发帖造谣称女生被强暴

2011年12月26日0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老春

  12月18日,网上一个帖子在芜湖引起学生和家长们的恐慌,帖子称“芜湖县二中两名女生下晚自习被强暴,在第二起案件中,女生第二天上吊自杀”。

  网帖:女生下晚自习遭强暴

  发帖人称:“继上一次一位女生被强奸后,12月12日晚,同样的案件重现,芜湖县二中又有一名高中女学生在下晚自习后遭遇同样的经历。两起案件极其相似,第一位受害者变得精神恍惚,第二位受害女生于第二天自杀!”

  发帖人还强调,案件发生后,女学生们现在都很害怕,老师还让学生们不要乱说不要转帖。帖子最后责问学校,这两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为什么学校装聋作哑,不肯透露一点消息,是出于对受害者的保护,还是想维护学校的名声?发生这么大的事也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你想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么?

  学校:已经报警证明是造谣

  芜湖县二中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同学们之间都在传这件事,不过已经知道是谣传的。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芜湖县二中王长国校长。王校长告诉记者,网上有关二中女生被强暴的帖子他们已经注意到了,并向警方报了案。警方调查后发现,所谓女生被强暴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

  “这是一个学生在自己QQ空间上发的文,后被转发到网站论坛上。学校里根本没有发生这样的事,至于发帖者出于何种目的,警方正在调查。有关部门已经通过电视台辟谣了。”王长国校长说。

  警方:追女生遭拒心生怨恨

  昨日,芜湖县刑警大队杨明大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学校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该校并没有发生学生遭到性侵害的案件。

  杨明大队长称,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找到发帖的中学生,该生就是二中的学生,他承认帖子是他发到网上的,内容也是他杜撰的。至于发帖原因,该名学生称,他对本校一位女生产生了好感,在追求遭到拒绝后,产生了怨恨,晚上又做了该女生被强奸的梦,于是杜撰了这个荒唐的事情,并发到自己的QQ空间,后被转发到网站论坛上。

  “发帖的学生是未成年人,经过法制教育,他已经认识到错误,也做了深刻的检查。我们已经让家长将其带回,加强监管。”杨明大队长说。(老春)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