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文理学院一男生花坛边死亡 腰部有很深刀口

2011年12月26日09: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彬

  尚一网讯(见习记者 徐彬) 12月23日清晨6点左右,湖南文理学院新校区T3楼保洁员正准备清扫楼道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倒在A栋与B栋之间的花坛边。随后,学校的保安拨打急救电话及报警电话,赶来的救护人员在查看后,宣布该男子已死亡。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该学院学生中流传着多种关于该男子死亡的原因,但都未得到校方及警方证实。据一位在场教师介绍,男子死亡时呈卧姿,头部右边有一摊明显的血迹,腰部有一处很深的伤口,身上衣物有明显水渍。“男子是学校土建学院的学生,具体哪个班不是很清楚。”

  虽然现场已经被清洗,但男子死亡现场仍留有滴落的血迹,记者沿血迹一路寻看,发现A栋后面校道上有零星滴落的血迹。

  目前,文理学院暂未公布死亡学生具体身份信息。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