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加气时插队扰乱秩序殴打协警 被判拘留10天

2011年12月26日10:24
作者:葛 强 谷雨轩

  来源: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当所有驾驶员都在排队加气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连续两次插队扰乱秩序且对交通通行带来影响。七里河交警大队指挥交通的协警在反复劝导的过程中,司机不但没有听从,且轿车上乘坐的男子下车后对协警挥拳施暴,导致协警受伤。尽管肇事车辆冲卡逃离了现场,但打人男子被及时控制,报警后派出所按照妨碍执行公务,对其作出了拘留10天的处理。

  12月24日下午4时许,前往柳家营加气站加气的出租车、私家车络绎不绝,逐渐排起了长队,为了维护加气站良好的通行秩序,保证加气站外交通畅通,七里河交警大队在此处安排了执勤岗位,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4时1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的协警小刘在指挥车辆通行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将车辆驶入了队伍中,欲插队提前加气。“请您排队加气,不要扰乱秩序”,为了维护正常的加气秩序,小刘上前劝告司机排到后面,不要插队,随后继续指挥车辆。然而,2分钟过去了,司机并没有听从,反而继续徘徊在队伍边上,试图插队。协警小刘发现,该司机的举动引起了排队司机的不满,并纷纷指指点点的对其进行批评。见状后,小刘上前再次提醒司机排队。

  然而,让大家出乎意料的是,当协警再次劝告司机排队加气的时候,一名男子从黑色轿车上下来后,靠近协警的瞬间狠狠的朝协警小刘的脸部一拳,然后抽出皮带,用皮带纽扣位置抽打小刘的脸部。加气站的其他司机发现后,立即下车控制车辆和打人男子。然而,插队的汽车司机在发现打人男子的行为引起公愤后,快速冲卡逃离了现场。随后,接警后的西站派出所赶到了现场,将打人男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24日下午,记者从七里河交警大队了解到,,西站派出所以妨碍公务对打人男子进行行政拘留10天的处理。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