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一女孩学习不好离家出走 民警破译QQ密码找到

2011年12月26日10:56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朱成兴 谢国典

  东方今报南阳讯 内乡县高一女生小芳(化名),被老师批评后离校出走。民警通过破译该女孩的QQ密码,最终将其找到交给了父母。

  12月18日,一对中年夫妇来到内乡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刘红宇警务室”报案称:自己在县城实验高中上高一的16岁女儿小芳一周前失踪了。刘红宇经5小时研究,最终破译了小芳的QQ密码。随后,民警通过小芳的QQ获悉,她与一名24岁的尹姓男子有联系。随后,民警最终确定小芳就在南阳市宛城区黄台岗镇的尹某家。

  12月20日零时,警方在南阳市黄台岗镇找到了“失踪”女孩小芳,她是因为学习不好,受老师批评后,找到“网上恋人”尹某倾诉。

  随后,民警对尹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小芳由其父母带回。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