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SOHO讨薪员工拿回八成佣金 余下两成交房后支付

2011年12月26日13: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张骏斓

  晚报讯 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欠薪事件”又有新进展,发起此次讨薪维权行动的原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胡大维今天上午向记者透露,经上海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调解,SOHO公司同意向胡大维团队员工支付部分佣金,“加上之前曾发放的部分佣金,这次发放佣金以后总共可拿到80%的佣金,另外20%要等交房三个月后才能支付。 ”

  胡大维说,本月22日,上海市长宁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向胡大维告知了SOHO公司同意支付部分佣金的调解结果。当胡大维提出想去公司作进一步沟通时,对方告诉他,SOHO公司方面表示不愿和这些讨薪员工接触,所支付的佣金将转到他们的银行卡上。“支付后连签字都不叫我们,还是过两天叫我们去补签的。 ”

  与此同时,胡大维还透露,虽然此次参与讨薪的人员主要是来自自己团队的成员,其他团队的成员也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帮助。“毕竟其他团队的大多数人还在公司上班,身在其中,所以他们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帮助我们。 ”胡大维说,在他看来,上海公司出现的问题主要是公司推出的席位制后的无序管理,“以前销售分4个组,席位制以后分7个组,因为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的矛盾激化,很多人都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因而,很多人有怨言,只是今天我们出事了,我们站出来(说话)。 ”胡大维坦言道。

  虽然胡大维已被开除,但他表示事情发生后,接到很多客户与社会各界人士的邀请与他们合作项目。“因为他们看到了我们团队的团结,这是很不易的,他们看到了我们团队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团队成功所需要的。 ”胡大维说,暂时他还没有明确的合作意向。(记者 张骏斓)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