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达芬奇称筹1.2亿解决投诉 工商局“查无此事”

2011年12月26日14: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姚宏伟

  晚报讯 昨天下午,达芬奇公司再次在官方微博上连发数条微博,称不但没有不诚信的行为,还筹集了1.2亿元解决消费者的投诉,并在保护顾客隐私的前提下将全部付款明细报告给上海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但上海工商官方微博直接在评论上回复,表示消保处从未收受过达芬奇公司提供的消费者投诉付款明细。

  昨日,达芬奇除了在微博上大吐苦水,表示行事清白外,还特意提到“有关1.2亿现金解决不明真相消费者投诉事宜,如果媒体或网民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向上海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核实,达芬奇已在保护顾客隐私的前提下将全部付款明细报告该处。 ”

  在该条微博发出后不久,工商局官方微博迅速进行了否认。达芬奇见此情况,在当晚再次发微博称:“该1.2亿元付款明细是应上海工商要求,由我公司董事长和员工许国强于2011年9月份送交上海工商的。”但工商局此后仍旧表示“查无此事”。(记者 姚宏伟)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