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重新评估与美国关系 美将被迫限制无人机行动

2011年12月26日16: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陈薇12月26日报道 美国一架无人机上月攻击巴基斯坦的一处边防检查站,炸死20多名巴军官兵。这起事件导致两国本已十分紧急的关系进一步降温,巴方不但关闭美军向阿富汗的物资补给线以示抗议,还拒绝出席在德国波恩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而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巴方目前正全面重新评估与美国的关系,而美国将被迫限制在巴的无人机行动,并减少派驻巴境内的特工和士兵人数。

  据美国《纽约时报》12月25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称,后“9?11”时代的美巴合作关系已经结束,巴方已明确表示正在重新估与美国的整体关系。他表示,美巴两国关系将以某种形式存在下去,但在巴基斯坦结束广泛的重新评估之前,这种关系的轮廓将处于不明朗的状态。

  报道强调,美国和巴基斯坦官员都表示,美国将被迫限制在巴的无人机行动,并减少在巴境内的特工和地面部队人数。此外,美国要花费更大代价通过巴基斯坦向驻阿富汗的盟国部队运送补给。另一方面,美国向巴提供的援助也将急剧减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