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媒体称金正恩已经开始处理国家全盘工作

2011年12月26日17: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2月26日电(记者张利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26日发表文章说,金正恩在金正日逝世后第一天起就开始统一处理国家全盘工作,在他的领导下“朝鲜所有工作都在毫不动摇地进行”。

  这篇题为《先军朝鲜的今天和明天》的文章说,朝鲜遭受民族的大国丧已经9天,但朝鲜保持政治稳定,同之前没有任何区别。所有工作都同金正日生前一样在顺利进行,这体现了朝鲜军队和人民对领袖的继承人的绝对支持和信赖。

  文章说,金正恩正在英明领导朝鲜军队和国家的所有工作。全体人民军官兵坚定了“用生命捍卫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委员会”的信念,全国所有党组织都在一心一意并全力支持金正恩的思想和领导,全党都在金正恩的唯一领导下灵活运转,革命和建设也正在按照他的意图得到有力推进。

  这篇文章表示,金正恩正在作为主体革命事业的伟大继承者、党和军队以及人民的卓越的领导者得到绝对支持和信赖。金正恩号召干部和人民齐心协力度过今天的困难局面,并在最前头领导着朝鲜军队和人民。

  作者:张利赵展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