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超载近一倍 警方建议取消幼儿园办园资格

2011年12月26日1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2月26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一幼儿园校车上月才因超载被查,今又超载。今日下午,荣昌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通报,已对该校车驾驶员进行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并建议教委取消该幼儿园的办园资格。

  24日中午,荣昌县广场路体育场交巡警平台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辆长安校车超载。平台民警随即开出便车,依照线索,将嫌疑车辆拦截。经查,该车属某幼儿园校车,准载9人,实载17人,其中包括15个小童、2名大人。

  由于当天下雨路滑,考虑到孩子们的安全,民警先用警车将孩子们转运出去。随后,交巡警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取消了该车的校车资格证。另外,交巡警大队还将此情况通报给县教委,建议教委取消该幼儿园的办园资格。

  作者:吴新伟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