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基隆半裸女尸案告破 越南新娘前夫坦承犯案

2011年12月26日21:10
来源: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基隆八斗子渔港发现一具疑似遭虐沉海的赤裸女尸,警方查出死者为越南籍范姓女子。警方今(26)日逮捕死者陈姓前夫,由于他坦承犯行,全案宣告侦破。

  警方表示,陈姓凶嫌承认他和死者感情不睦,两人于22日办理离婚手续后发生争吵,他愤而勒死前妻并将尸体弃置在基隆八斗子渔港。

  25日清晨,基隆警方接获八斗子渔工报案,前往现场勘验并在渔港捞起一具下半身赤裸的无名女尸。由于女尸身旁绑着一个装有2袋石块的塑胶桶,因此警方怀疑死者遭到杀害并弃置渔港。由于死者貌似东南亚女子,办案人员猜测其为外籍配偶;经由指纹比对,警方确认死者身份为越南籍范姓女子。警方今天上午前往汐止,逮捕陈姓嫌犯。(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