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一年轻女子美容手术失败 爬29层楼欲跳楼

2011年12月26日22: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运城12月26日消息(记者李楠 通讯员高云峰)山西省运城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近日接到报警称,位于市区南风广场的汇景名园楼顶有一女子欲轻生跳楼,情况危机,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运城消防支队迅速指派盐湖消防二中队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5分钟后,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询问当事人得知,汇景名园总建筑为29层,高度99米为运城第一高楼。在一年轻女子骑坐在楼顶墙上,寒风刮过,该女子身体便摇摇欲坠,让周围居民心惊胆战。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迅速带领官兵奔赴楼顶展开救援。在楼顶,救援官兵发现跳楼女子所坐平台与救援人员还有一米高的砖墙阻隔,如果贸然强行施救,会惊扰女子造成坠落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了解分两组展开救援,一组现场与其进行沟通谈话,对其心里展开疏导;两名消防战士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装备后伺机实施强制救援。在交谈中官兵得知,该女子主要是对市区姚丽霞美容院给她做的双眼皮手术不满意,且又得不到合理的说法生气不已,她去美容店讨要说法的时候,又遭到店主的无礼推打,她一时想不开,便跑到这个高楼上寻断见,其实并不是想跳楼,只是想把事情弄大,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帮她解决好此事。而且她要求运城电视台《第一时间》来此进行报道,只要第一时间记者来,她就上来不跳楼。于是救援人员一面与电视台记者进行联系,一面继续开导轻生女。当天17时30分许,在消防官兵、电视台记者和亲朋好友的劝说下,该女子答应不再跳楼。看到时机成熟,两名消防官兵飞身跳过隔墙,迅速将其安全从楼边抱到安全地带。

  目前,有关部门已开始着手调查该起美容纠纷事件,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在做整容手术时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医院进行,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纠纷。

  作者:李楠 高云峰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