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洋之花回应涉毒称自己清白 系遭同行恶性竞争

2011年12月27日01:0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等18种化妆品含超标禁用或限用的有毒物质,并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严肃查处。对此东洋之花方面官方网站上链接的网店的工作人员芸子(化名)表示,东洋之花是“清白的”,美白水润面贴膜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的,所谓报道是同行的恶性竞争,并宣称东洋之花已诉至国家质量监督总局。

  但据了解,“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含超标禁用或限用的有毒物质“氢醌”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本身具有很强的法律效益,东洋之花工作人员所称的东洋之花是“清白的”无从查证。广告媒体部工作人员称,“不方便表态,应联系总部办公室发言人。”但其总部办公室发言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网店工作人员所宣称的报道是同行的恶性竞争,已上诉至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的说法均无从查证。此外,网店工作人员还提供了一份东洋之花“内部官方声明”,称该声明可以代表东洋之花公司表态。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