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以16万出租房屋 校长瞒报租金数目侵吞15万

2011年12月27日02:1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晨报讯 (记者 颜斐) 在平谷区黑豆峪小学将楼顶房屋租给联通公司建基站的过程中,时任小学校长的韩某瞒报租金数目,将15万元租金揽入私囊。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维持原判,韩某因贪污罪获刑10年。

  2007年四五月间,平谷区黑豆峪小学将该小学楼顶层20平方米房屋及楼顶平台以16万元的价格租给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用于基站建设,租期10年。当时,担任该小学校长的韩宝义负责租赁事宜。在向上级单位的负责人汇报此事时,韩宝义谎称建基站的租金是1万元,随后将剩余的15万元租金侵吞。

  韩某供述称,去年3月,黑豆峪小学要拆教学楼,联通公司的业务员要求他另找地方建基站,但他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后联通公司人要求他将剩余的7年租金11.2万元退还。为了避免事情暴露并保住公职,他在去年4月退给联通公司11.2万元,同年5月又退给黑豆峪村委会3.8万元。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