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服务员辞职讨要工资未果 偷走客人ipad报复酒店

2011年12月27日02: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新

  晨报讯 (记者 武新) 酒店服务员陈某提出辞职,讨要5天的工资未果,他心里很生气,就潜入客房偷走客人的苹果电脑。昨天,记者从西城检察院获悉,陈某被检方提起公诉。

  今年9月19日,已在某酒店工作5天的男子陈某,向酒店经理提出辞职,并要求酒店支付5天工资,但是酒店经理以他未办理入职手续为由拒绝。陈某心生怒气,产生报复酒店的想法。临近下班时,他拿了十层客房的钥匙,打开一间客房,发现房内有一台未开封的苹果iPad2平板电脑,遂将电脑藏在后腰衣服里带走。陈某没有想到,他怀揣苹果电脑离开客房的过程,被酒店的监控录像拍摄下来。案发次日,陈某依旧到酒店催要工资,却被接到报案的公安人员抓获。据陈某交代,自己行窃不是想要将赃物卖掉,而是想报复酒店,让酒店赔客人钱。

  办案检察官表示,犯罪嫌疑人陈某图一时报复而行窃,主观上有盗窃的故意,客观上实施了盗窃他人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