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偷车被发现跑楼顶大喊没脸见人 欲跳楼被救

2011年12月27日06:2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被偷的电动车 读者洪先生提供
被偷的电动车 读者洪先生提供

多蓝水岸非机动车进出凭证 见习记者 方晟 摄 

  昨天11:08,黄先生来电:下沙多蓝水岸小区,刚刚一个男子偷电瓶车被发现,觉得没脸见人,嚷着要跳楼……

  侯海铃核实报道:昨天上午10点左右,多蓝水岸小区听涛苑单元楼下,围了很多人,都仰头看着11楼楼顶,楼顶栏杆旁边,站着一个年轻小伙,有点消瘦。

  这是怎么了?

  “好像是偷电瓶车被发现,人就跑到楼顶上,说自己没脸见人了……”有住户说。

  多蓝水岸位于下沙十二号大街听涛路口,有银沙苑、听涛苑、蓝波苑、碧海苑四个区块。小区于2008年交付,共有三个大门。

  上午9:45左右,小区南门保安和社区的洪先生,最先发现了这个偷电瓶车的小伙。

  “社区办公室就在南门保安亭旁边,当时那个小伙电瓶车骑得很快,要冲出门岗。因为我们小区比较特别,为了防止电瓶车被偷,准备了出入门禁卡,每辆电瓶车进小区发卡,出小区收回。当时,那个小伙冲出小区南门有几米远,也没有交卡,保安就追出去,叫住他。”

  男子看上去20多岁,黑裤子,灰夹克。“你的卡呢?”保安问他。

  小伙神色慌张,支支吾吾说:“我这就回去拿。”骑车马上折回小区。

  洪先生和保安觉得不对劲,就跟在小伙后面,看他把电瓶车一停,也没有锁车,钻进了3幢1单元。洪先生一看,电瓶车的锁孔也有明显撬过的痕迹,当即报警。

  保安马上追着上了楼。小伙没有乘电梯,一直爬到了11楼楼顶,朝平台上的一个角落走。嘴里还嘟囔着:“反正被抓也没脸见人了,你不要过来……”

  当闻潮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时,男子站在楼顶栏杆边,脚时不时地往下探……

  消防在楼下铺起了气垫,警察上楼跟小伙对话,以分散其注意力,僵持了一个多小时,11:10左右,消防人员将其救下。

  被偷的是辆奔豹牌电瓶车,主人姓杨。“这辆电瓶车是我花2000多元买的,才骑了1年多。上午10点,我下楼发现车不见了,一问保安,才知道车被偷了。”

  多蓝水岸物业工作人员说:“因为小区租客较多,电瓶车也蛮多,有900多辆,以前也常被偷。今年12月,我们实行了非机动车门禁卡制度,进出小区都要凭卡。效果蛮好,电瓶车被偷事件大大降低。”

  闻潮派出所证实,被抓男子姓俞,江西人,案件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