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给女友庆生餐馆前台出手行窃盗9万被抓获

2011年12月27日07:1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刘文惠 王智博

  因无钱为女友庆贺生日,在餐馆就职的男子竟从餐馆前台盗取现金9万余元。近日,刘岗因涉嫌盗窃罪被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刘岗曾在2008年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11年7月3日,刘岗想给即将过生日的女友准备礼物,苦于没钱时,忽然想起自己工作餐馆的老板经常把货款放在餐馆前台的柜子里,于是萌生了偷钱给女友买礼物的念头。次日凌晨,刘岗从窗户爬进餐馆,撬开前台柜子,将里面的现金9万余元装进袋子偷走。为防止被餐馆监控器拍下,刘岗还把连接监控器的电脑主机卸下,和赃款一同藏匿起来。老板发现失窃后报警,刘岗听说餐馆内还有另外一套监控设备,心中十分害怕,便慌忙携带赃款离开北京,后在兰州被公安干警抓获。

  (刘文惠 王智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