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方吊唁团27日下午返韩 曾向金正日遗体献花圈

2011年12月27日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镐右三26日在锦绣山纪念宫吊唁了金正日。韩联社
韩国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镐右三26日在锦绣山纪念宫吊唁了金正日。韩联社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朝鲜进行吊唁访问的韩国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镐和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将结束两天的日程,于27日下午通过都罗山韩朝出入境事务所返回韩国。

  李姬镐和玄贞恩一行26日晚上6时20分左右前往锦绣山纪念宫殿吊唁已故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并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表示了哀悼。

  据观测,吊唁团可能按照一般吊唁程序进行了吊唁,时间大概不超过5分钟。吊唁团向金正日遗体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然后绕金正日的灵柩一圈。

  之后,吊唁团向金正恩表示了哀悼和慰问,金正恩也向韩方代表团表示了感谢。

  接着,李姬镐在吊唁簿上签名。她写道:“尽管金正日国防委员长与世长辞,但我们希望能够继承6·15共同宣言的精神,早日实现民族统一。”

  吊唁团将在今天上午从平壤出发,途径开城,通过都罗山韩朝出入境事务所返回韩国。李姬镐还将在开城工业园参观2-3家入驻企业,于下午3时左右回国。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