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逮捕重要毒贩 将对贩毒集团构成严重打击

2011年12月27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墨西哥26日宣布,逮捕该国一名重要毒贩卡布雷拉。他被怀疑是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头目古兹曼的副手兼保镖,负责古兹曼的个人安全。

  据悉,古兹曼绰号“矮子”,他领导的贩毒集团拥资数十亿美元。

  据介绍,卡布瑞拉绰号“大学毕业生”及“山大王”,以暴力闻名。当局称,他的落网将对该贩毒集团造成严重打击。

  卡布雷拉在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被捕,当局26日将他押到墨西哥城,供当地媒体拍照。

  军方发言人形容卡布雷拉是古兹曼在杜兰戈州及奇瓦瓦州部分地区的副手,负责古兹曼在这些地区的个人安全。

  当局指,卡布雷拉据信是多宗谋杀、绑架、勒索以及纵火案件的幕后主使。

  卡布雷拉在墨西哥城公开亮相之后,风险评估顾问公司维安专家伊斯拉说,“这确实对锡那罗亚贩毒集团造成重大打击,但贩毒与洗劫的架构组织依然毫发无伤。”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