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河南太康一教育局官员上班时酒后酣睡(图)

2011年12月27日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曝河南太康县一教育局官员上班时酒后酣睡(图)
  12月22日,大河网友“ts110”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去太康县教育局反映问题,在局办公室遇到一位“酣睡哥”,“满脸红通通,一股酒味。”对此,有网友跟帖称,“工作期间睡觉实不应该,既丢了单位和自己形象,又误了群众办事。”

  “走近后一阵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面色红艳如秋后的苹果红通通,鼾声震天。”2011年9月21日下午15时30分许,大河网友“ts 110”去太康县教育局反映问题,在该局办公室二楼发现只有一个人在“值班”,但此人只顾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而且满身酒气。

  随后,这名网友又来到一个写着“局长”牌子的办公室,而“局长”办公室里的人告诉他有什么问题先去局办公室反映。由于局办公室里只有一个“酣睡哥”,无奈,这名网友只得打道回府。

  网友“ts110”的遭遇受到了大河网友们的热评。

  网友“芦苇从中”称,“太康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酒后酣睡,伤了群众心,睡误了多少百姓事。”

  网友“看花落尽”说,工作期间睡觉实不应该,一是损坏了政府形象,二也损坏了个人形象。

  12月26日、27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太康县教育相关负责人员,但对方一直没有听记者电话并回复短信。随后,记者通过114查询太康县教育局电话,但电话号码一直无法接通。(记者 王书栋)

  作者:王书栋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