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一面包车遭追尾滚下20米河堤 致2死9伤(图)

2011年12月27日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杨继武 摄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杨继武 摄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杨继武 摄
一名女性被压在大石头下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等在现场救援。 杨继武 摄

  中新网河池12月27日电(杨继武 龚巍 王刚)12月27日下午17时许,广西河池天峨县境内一辆载有11人的面包车遭追尾后,翻滚下20米深的河堤乱树丛中,目前已有2人死亡,9人受伤。

  天峨县消防官兵闻讯赶至现场救援。事发地位于一个二级路路口处,事发后追尾的皮卡车停在路边,车头严重损坏。在深约20米的红水河堤上,被追尾的面包车翻在乱石丛中,其中一名女子被压在大石头下动弹不得,旁边另一名女子已经没了呼吸,还有一名男伤者被医护人员抬上了担架,满脸是血。乱石丛中还躺着一名男死者。因河堤徒峭没有救援担架,救援人员无法将伤员抬上路面。

  救援人员随后将安全绳系在路边的铁钩上,以方便救援人员上下。经过大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将被困大石头的女子成功救出,另外的男伤者随后也被救出。两名死者也被救援人员抬上路面。

  据救援人员了解,事发时面包车上载有11人,在消防官兵到达之前,轻伤的7人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肇事的皮卡车司机称,当时他的车跟在出事面包车后面,不料面包车司机突然减速停下与对面驶来的面包车司机打招呼,皮卡车刹车不住便一头撞上了面包车车尾,最终酿成惨剧。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