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称今年经济工作富有成效 成功降低失业率

2011年12月28日00: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7日电 (记者 刘恺 曹妍)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7日说,保持经济相对稳定增长、成功抑制通胀和降低失业率是今年政府工作的三大主要成就。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政府工作总结会议上说,与许多发达国家相比,俄今年的宏观经济数据“相当可观”。超过4%的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增幅远高于欧美国家的经济增长速度,略高于6%的通胀率创下俄罗斯独立以来的新低,失业率达到前所未有的低水平。用以上三个主要指标来衡量,俄政府今年的经济工作富有成效。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结束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谈判、推动欧亚统一经济空间建设也是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成就。在谈到俄政府未来工作时,梅德韦杰夫强调首要任务是改善投资环境、反对腐败和官僚主义。

  同一天,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任命原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为政府副总理,负责经济现代化问题。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