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KTV服务员疑因跳槽遭前东家暴打 几乎毁容(图)

2011年12月28日02: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肖 雷
唐小姐几乎毁容。肖雷 摄
唐小姐几乎毁容。肖雷 摄

  唐小姐是盐城人,今年21岁。今年2月份,唐小姐来到位于南京市龙蟠路的一家KTV当服务员。这家KTV规定,客人给服务员的小费,服务员要上交一部分,每个月要上交1000多元。今年11月底,唐小姐听说另外一家位于晓庄附近的华阳KTV不需要上交小费,便辞职去了那家KTV。12月22日晚上,唐小姐下班后回家被一群人一顿暴打,面部几乎毁容。唐小姐认为就是原东家的人干的,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在中央门附近,记者见到了唐小姐。取下口罩以后,唐小姐面部的伤势让记者震惊。唐小姐的脸颊上全是伤疤,但都不深,仅是表皮擦伤,几乎连轻微伤都够不上。但是对于KTV服务员这个对容貌要求较高的行业来说,唐小姐的脸至少有几个月见不得人了。

  唐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是从2月份开始,在龙蟠路的那家KTV当服务员。“这家KTV规定,客人给服务员的小费,服务员要上交一部分。我在那里干了有10个月,每个月都要交1000多块钱。后来我听说晓庄有一家KTV,不用上交小费,我就在11月底辞职去了那家KTV。”

  到晓庄那家KTV工作几个星期后,唐小姐发现,以前在龙蟠路那家KTV当服务员的几个姐妹,也跳槽来到了晓庄的这家KTV。“我还接到过龙蟠路那家KTV的电话,问我是不是我把这些服务员都带走的。我说关我什么事儿,她们想跳槽过来,又不是我喊她们的。”唐小姐称。

  12月22日晚上,唐小姐下班后打车回家。“在黑龙江路下车之后,突然有十几个人围了上来,然后就是对我一顿暴打,有人用拳头打,也有人用脚踹,但没有人拿刀或者棍子。打了几分钟之后就都跑掉了,我看到其中几个人好像就是龙蟠路那家KTV的服务员。当时太晚了,我先打车去了医院,第二天才报的警。”唐小姐表示。

  对于唐小姐的说法,记者联系了龙蟠路那家KTV的王经理。王经理表示,唐小姐辞职以后,就和她再也没有来往,更没有找人打她。接警的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中央门派出所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还不能确定是不是龙蟠路那家KTV的人动的手。本报记者 肖 雷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