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春晚小品疑外泄 大纲成型仍将演农民大叔

2011年12月28日02:2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每年都会遇到小品内容被泄这种情况,赵本山真的很无奈 资料图片 

  每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最高保密级别节目,不过日前总导演哈文却意外向媒体提前泄密其题材涉及“公益”,有意思的是前日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总导演的泄密,并初步透露目前节目大纲刚成型,自己仍将扮演农民大叔形象。

  作为每年春晚的压轴大戏,赵本山小品节目备受媒体关注,不过今年却一改往年惯例,赵本山及其编剧尹琪提前参加语言类节目终审,尽管具体故事梗概无法得知,但前日有知情人在微博泄露节目大纲内容,说这次赵本山春晚节目是《不差钱》的概念延续,讲述农村大叔因女儿上《星光大道》一夜成名的诙谐、搞笑题材,小品故事围绕父女不同理念推广“蒲剧文化”而产生各种争执,这也是继赵本山“弘扬二人转”后将要推广的新民间文化元素。不同以往的是,与赵本山搭档的“女儿”不是自己的徒弟,而是邀请小品故事人物现实原型,曾参加过《星光大道》的山西籍蒲剧天后段红参演,这也打破往年赵本山“师徒搭档上春晚”的局面。

  对于知情人所透露的小品内容,近日出席活动的赵本山似乎给予侧面佐证,据赵本山透露:“目前节目大纲确实已成型,自己仍将扮演农民大叔形象……”今年赵本山的作品早早露面,又离奇否认总导演所公布的“公益题材主题”,这一切让人不免怀疑,难道又是节目组在故伎重演,提前炒作小品而故意放出的“烟雾弹”?因为去年春晚剧组早就定下赵本山的《同桌的你》,但却一直对外讲正在排练《星球会议》,让媒体和观众都蒙在鼓里,直到除夕前才揭晓答案。为此记者也与春晚审查小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对于网上泄露小品题材并没有给予否认,仅透露:“目前本山老师第一稿节目确实已经审查通过,不过不到春晚表演最后阶段,一切节目内容都存变数……”

  (据《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