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男撞人与女子弃车逃逸 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1年12月28日05: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雷军 钱卫华

  奔驰男撞人弃车逃逸

  副驾年轻女子同时逃走 路人帮忙送伤者就医

   本报讯 (记者 雷军 钱卫华) 前天清晨5点左右,一辆奔驰汽车在工体北门附近将一名青年男子撞伤,司机随即弃车逃逸。两名路过的女大学生见状,和其他3名年轻人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市交管部门证实奔驰司机撞人后弃车逃逸,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工人体育场北路与新东路的交叉口。救人的徐姓女大学生说,她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前天清晨5点左右,她和同学小谢从工人体育场北门出来往东走,到新东路路口时正好是绿灯,“我们走了一大半,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回头一看,一个人被车撞得飞了起来”。徐同学和小谢赶紧往回走,看到一名青年男子躺在路中间,头部满是鲜血。

  徐同学说,撞人的是一辆银色奔驰轿车,事后,从车里走出一对看上去20多岁的年轻男女。“坐在副驾的女子说了声‘打110’,就往北边跑了,男的穿一身米白色休闲装,把车停在路边,打完电话后也走了。”

  此时,另外3名路过的年轻人也围上来,大家迅速拨打急救电话,并与急救医生一起将伤者送往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抢救。徐同学说,奔驰车速度很快,年轻男司机“打电话时身体有点晃”。

  徐同学介绍,伤者名叫李波,26岁,在工体附近一家酒吧工作,事发时正在其下班回家的路上。被撞伤后,李波曾短暂醒来,但随后陷入昏迷。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李波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医生称其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徐同学和小谢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车祸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寻找到更多的目击者,找出弃车逃逸的肇事司机。

  徐同学说,参与救人的5个人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看见受害人在血泊中抽搐,眼泪真的忍不住!看到大家一起拦车救人,去医院,面对警官,我真心觉得还是善良的人多”。

  昨天,市交管部门证实,前天清晨5点08分,一辆奔驰车在工体北门附近路口将一名行人撞伤,司机随后弃车逃逸,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