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待拆商铺内店员遭制服男群殴 政府称未进行强拆

2011年12月28日05: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琦 袁国礼

  本报讯 (记者周琦 袁国礼) 前天上午,朝阳区小武基汽配城西门附近一家店铺的6名店员被打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店主怀疑此事与拆迁有关,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称,此事并非强拆,其他情况暂时无法透露。

  事发商铺的负责人杨先生说,小武基汽配城西门附近将进行改造,道路两侧被拆迁,目前,路西侧只剩下其一家店铺尚未搬离。前天上午9点左右,店内留有6名员工,突然有一群人冲进店内,把店员们按在地上殴打。店员小王说,事发时他刚刚起床,看到一群人冲进店便立即通知老板,“那些人用膝盖顶着我的头打,我被打成轻微脑震荡,身上也有不少淤青”。

  杨先生说,他得知消息后立即往店铺赶,赶到时看到店面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外围的城管队员不让他进入店内,双方发生摩擦。

  随后,6名员工被送到医院治疗。记者在医院的诊断证明上看到,一名伤情最重的员工被诊断为双耳突发性耳聋。

  昨天下午,记者在小武基汽配城看到,杨先生的店铺一片狼藉,南侧外墙被拆,店内堆满了建筑废料。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20多名身穿灰色制服的男子冲入店内,将几名工作人员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另有多名身穿制服的人围观。

  汽配城西门路东侧的商铺店员说,前天上午,一群身穿制服的男子在事发地附近拉起警戒线,店员开门后,部分制服男子冲进店里,“我听到店里有打斗的声音”,随后有挖掘机过来拆商铺。

  “除了一些办公用品和维护的汽车被抬出来没事,有几十万的音响设备也被扔在了街上,加上店面被拆,损失可能得上百万。”杨先生说,他只接到口头拆迁通知,对方也未说明最后期限,“我也没接到拆迁部门的书面通知,也不知道现在是谁把我的店给拆了”,但其怀疑此事与店铺拆迁有关。

  朝阳区城管监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称,前天上午,城管队员确实在事发现场配合拆迁部门工作,但只负责外围警戒,没有进店,不了解店员被打伤一事。由于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杨先生因强闯警戒线与城管队员发生摩擦。

  记者随后致电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对方只称小武基汽配城并没有进行强拆,其他情况暂时无法透露。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