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昆高速4车相撞交通中断滞留车辆20公里

2011年12月28日08: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2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28日凌晨00时左右,位于京昆高速1575公里处广元段金子山境内发生4车连环相撞,车祸引起一辆装载12辆宝马轿车的大型拖挂车起火。事故造成一辆大型拖挂车和12辆宝马轿车被烧毁,京昆高速交通中断近4个小时,滞留车辆长达20公里,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经过广元消防官兵近两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交通于凌晨4点左右恢复通行。

  00时22分,广元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3个消防中队6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两条相向的高速公里都因为交通事故被迫中断。消防官兵只有一边疏导交通一边缓慢前行。

  到达现场后,大型挂车上肆虐的大火猛烈的燃烧着,大火正向其余三辆相撞车辆蔓延。为了防止油箱爆炸和引燃其他相撞车辆,消防官兵分别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阻止火势蔓延。

  经过官兵们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而着火的运输拖挂车以及载有12辆宝马车却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由于事故车辆温度还比较高,消防官兵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并不间断的对着火车辆进行冷却,防止复燃。

  凌晨4时许,在确定无危险存在后,事故附近的另一条车道向开始放行,而事故车道滞留20公里的车辆也开始单行道放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作者:刘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