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喂奶姐”一夜网爆红 大尺度秀出嫩白美胸(图)

2011年12月28日09:26
来源:北方网

“喂奶姐”一夜网爆红 大尺度秀出嫩白美胸(图)

“喂奶姐”一夜网爆红 大尺度秀出嫩白美胸(图)

“喂奶姐”一夜网爆红 大尺度秀出嫩白美胸(图)

  近日,喂奶姐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喂奶姐露出美胸给孩子喂奶,亮点不是孩子吃奶而是喂奶姐丰满诱人的胸部,此视频一出网友议论纷纷,大家称喂奶姐目的不是给孩子喂奶,而是炒作秀乳房,一时间人言各异,绝大网友称借助给孩子喂奶而炒作自己很不让人看好,人想出名都想疯了。

  喂奶姐

  据中国山东网报道,给孩子喂奶这样的事情也不算什么新鲜,何来这位喂奶姐就能爆红呢?原来。该视频中,女人喂奶是小事,“秀奶”似乎才是主题。该名女子手托着宝宝,镜头却一直对准着她白嫩丰满的胸部,她还时不时地对着镜头调整奶头,挤好乳沟。这样的动作,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这喂奶姐喂个奶有必要那么作秀吗?

  喂奶姐视频迅速火了,看热闹的都来围观,好奇这位“伟大的母亲”是如何喂养孩子的。不少网友表示,现在是所谓的信息大量交流时代,不上个图不传个视频来网上分享点什么,似乎就证明着你已经Out了。但是分享归分享,但是你分享什么不好,连喂奶这样比较私密的内容也拿来分享,那是不是以后妇产科医生也要把手术台上的内容也晒在网络上,提个名为“伟大的母爱”呢?

  喂奶姐事件是说明了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炒作,喂奶姐究竟是母爱泛滥,还是作秀心态?喂奶姐是如何做到云淡风轻的?喂奶姐的老公又是为何乐意自己的妻子晒喂奶视频?当然,这些在看客们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喂奶姐现在红了,人人都知晓她了。这个是不是就是喂奶姐上传视频的初衷呢?

  据相关信息,喂奶姐的视频最先是晒在某论坛上的,1分半左右的时间。喂奶的同时,她不断调整乳形,镜头还有胸部的特写。这无疑加重了炒作的嫌疑。有些网友调侃说,现在,上个厕所都能够上传个图片信息,现在的网民真是太乐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了。当然也有的网友表示,喂奶姐也许只是想在喂奶的同时,展示一下女性的美,生完孩子之后不一样的韵味,可能也是无心之举。

  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家都知道,在公共场合,妈妈要给孩子喂奶的话还需找一个相对隐蔽的地方,虽然喂奶不是什么情色事件,但是毕竟涉及裸露这一块儿,影响公共秩序。但是喂奶姐却将自己的哺乳过程晒在网络上面,就是因为大家都是网友,生活中不会碰面吗?还是这位神奇的喂奶姐平时喂奶就不注意场合,随地喂奶呢?

  在这个信息纷杂的网络时代,往往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单纯的看待一件新闻。可能有时会出现偏激的观后感。喂奶姐也许是像大家想的那样,比艳照门“圣洁”一点儿,又不失“波涛”御姐气质。但是也许喂奶姐真的只是无心之过,所以在众多网友议论纷纷的时候,喂奶姐一直保持淡定的沉默。喂奶姐是当局者清,我们这些看客旁观者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