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国大学生悼念金正日 被举报涉违反国家安保法

2011年12月28日09: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8日消息,韩国首尔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大四学生朴善雅(音)因日前在学校内设立悼念已故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焚香所”,遭到韩国“保守团体”的举报。

  报道称,韩国“保守团体”“活贫团”代表洪政植(音)当地时间27日上午以朴善雅“涉嫌违反《国家安保法》”为由,向首尔冠岳警察署提交了举报信。朴善雅和另两名男生26日曾在校内学生会馆1楼食堂前设立纪念金正日的“焚香所”,但10分钟后即被校方拆除。

  警方相关人员表示:“将传唤朴善雅等当事人,在了解到他们设立焚香所的目的后,再判定他们是否违反了《国家安保法》。”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