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小狗为失明同伴当导盲犬 形影不离感情深厚(图)

2011年12月28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一只双目失明的狗狗艾莉通过气味寻找同伴弗兰克,在同伴带领下走路
英国一只双目失明的狗狗艾莉通过气味寻找同伴弗兰克,在同伴带领下走路

两只小狗感情要好,形影不离
两只小狗感情要好,形影不离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英国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近日迎来了一对儿“黑白双侠”四岁大的狗狗弗兰克和艾莉。弗兰克和艾莉平时形影不离,因为艾莉眼睛失明,弗兰克一直都为艾莉充当“导盲犬”,不离不弃。

  据称,弗兰克到哪里都“带着”艾莉,艾莉通过气味辨识自己的同伴,并紧贴同伴前行。

  英国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的工作人员称,这对小狗感情深厚,弗兰克总是竭尽全力照顾双眼失明的艾莉。目前,这对“黑白双侠”正在等待新主人领养。工作人员称:“绝不能把它们俩分开领养,不然两只狗狗会难过得心碎,而且这也不可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