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29日将为金正日举行中央追悼大会

2011年12月28日10:48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平壤12月27日电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29日将为金正日举行中央追悼大会,并在当天正午12时在首都平壤和各道首府所在地鸣炮,朝鲜全体人民默哀3分钟,火车、船舶和所有可以鸣笛的单位一齐鸣笛致哀。

  据新华社平壤12月27日电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27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韩国已故总统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镐和现代集团前会长郑梦宪的遗孀、现会长玄贞恩一行,并同她们进行了谈话。

  朝中社的报道说,率吊唁团访朝的李姬镐和玄贞恩对金正日逝世深表哀悼。她们表示,希望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先后与金正日共同发表的《南北共同宣言》和《南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能够得到履行,并将为此而努力。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