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斯卡金像奖提名选票已邮寄给近6000名评委

2011年12月28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7日电(记者 王军)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影艺学院)27日宣布,旨在决出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入围作品和艺术家的选票已于当天邮寄给5783名评委。

  按照奥斯卡奖评审规定和流程,这些评委将于2012年1月13日前把填好的选票寄回负责选票核查和清点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采用手工方式完成计票工作后,把结果告诉影艺学院,由影艺学院1月24日公布入围作品和艺术家名单。

  据此间消息人士透露,这些选票涵盖24项大奖中的15项,其余9项由影艺学院特别委员会评出,或者在其他活动中颁发。选票因奖项不同而颜色各异。其中,最佳故事片奖选票为白色,其余选票颜色则为褐色、灰色、奶油色等。

  最终奖项归属结果将于2月26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作者:王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