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回应台百货业租金压力困难:愿协助妥处

2011年12月28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租金问题是单纯的商业租赁纠纷,双方应互相体谅,共谋发展。他还说,重视台企碰到的困难,愿提供帮助和协调解决。

  有记者提问,最近有一些台商反映,租金的问题造成他们很大的经营压力,包括远东百货在成都经营的成都店,他们的成都店就因为租金被调整了一倍以上,导致他们要面临退出市场的窘境。不知道台办有没有针对这一类型的台商,作出一些政策上的扶持或帮助?

  杨毅表示,据了解,该记者所提及的是单纯的商业租赁纠纷。面对变化中的内外经济形势,合作双方应当相互体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对于台资企业碰到的困难,我们非常重视,愿尽力提供帮助,通过协调,寻求更好的、妥善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