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维稳台海局势 大陆愿就军事互信探讨

2011年12月28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指出,为了维持台海局势的稳定,两岸可以就军事问题进行接触,探讨建立军事安全互信机制的问题。

  有记者问,马英九27日提出的“不武”越制度化越好,发言人认为制度化落实在具体事务上应该是什么样的形式和内容?是不是如马英九之前提到的两岸和平协议?

  杨毅指出,为了维持台海局势的稳定,减轻两岸的军事安全顾虑,我们已经多次讲过,两岸可以就军事问题进行接触,探讨建立军事安全互信机制的问题。

  杨毅还说,两岸和平是两岸同胞共同的期盼,所以还是希望双方共同来努力,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态势能够继续维持下去、发展下去,不断地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