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姚引良当选延安市委书记 梁宏贤杨鑫当选副书记

2011年12月28日11:37
来源:华商网
姚引良(资料图)
姚引良(资料图)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艾庆伟董少荣刘猛实习记者陈涛)在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延安市四届一次全会上,姚引良当选为中共延安市委书记,梁宏贤、杨鑫当选为副书记。在同日的中共延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曾岚当选为延安市纪委书记。

  姚引良提出,延安市将按照“中国革命圣地、历史文化名城”的定位,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实施城市建设六大工程。具体包括:削山造地、上山建城工程;老城改造工程;山体居民安居工程;沟巷治理工程;市政设施配套工程;城市景观工程。

  据了解,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建设城市新城,延安市将在未来的5年内,削山造地、上山建城,并搬迁安置山上群众,绿化直观坡面。与此同时,还将把现在的行政事业单位迁出城区,还原延安老城的历史面貌。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