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毅回应“大陆沙尘暴影响台湾居民健康”之说

2011年12月28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就沙尘暴影响台湾民众健康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他指出,沙尘暴并不完全是大陆原因形成,两岸可就相关议题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两岸同胞健康。

  记者指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沙尘暴引起台湾民众对健康状况的担心,近日有台湾学者就此进行了追踪调查。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杨毅指出,环境保护的问题确实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我们是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也一直在采取切实措施,积极治理环境污染。你提到沙尘暴,据我了解的情况,好像并不完全是大陆的原因形成的。尽管如此,我想两岸还是可以就防止沙尘暴也好、环境污染也好,进行交流合作,以共同维护两岸同胞的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