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两岸沟通扩大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2011年12月28日12:25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2月28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郭嵩摄影
2011年12月28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郭嵩摄影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邓志慧 方晔云)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否认台湾TVBS记者提及的"陆客团"最近锐减,是因为有官方中介将机位让给台商回台投票”的传闻,表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如常进行”。

  在进一步推动赴台旅游方面,杨毅透露,目前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和台湾的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正在就扩大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的范围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只要两岸关系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发展势头,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会有更多的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城市陆续开放。

  杨毅还表示,我们一直在为两岸同胞的往来便利创造条件,现在两岸直航的航班已经达到每周558个航班了,春节期间可能需求量更大一点,还会增加一些春节的加班包机。
  作者:邓志慧方晔云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