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高层人士发表文章 誓言忠诚于金正恩

2011年12月28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8日举行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同日,朝鲜高层人士纷纷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发表文章,发誓将忠诚于金正恩。

  据报道,朝鲜《劳动新闻》当天刊登了朝鲜高层人士们“发誓效忠”的文章,朝鲜高层人士包括朝鲜人民军元帅李乙雪、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李勇哲、咸镜南道党委责任书记郭范基、内阁副总理赵炳柱等。

  李乙雪在文章中说,将忠诚于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大国而不懈努力。

  郭范基强调,在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努力实现咸镜南道的再次飞跃。

  李勇哲表示,在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朝鲜人民将团结一致,坚决走金正日光荣的先军革命道路。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