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男子冬夜街头半裸秀舞姿 网友称不雅观(图)

2011年12月28日15:19
来源:新华网
光着膀子跳舞的“热舞哥”
光着膀子跳舞的“热舞哥”

  有网友说,天冷了还是加件衣服为是

  再说了,光着膀子跳舞也不雅观呀

  “郑州街头有一哥们儿晚上冒着严寒,光着膀子跳舞,跟着音乐节拍连跳带唱,非常有激情和个性,我们都叫他"热舞哥"。”昨日下午5时许,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说。记者随后采访了热舞男子。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该路口向西约100米路南是一家卖音响、舞台灯、唱片等商品的商店,一位60多岁的老人正在忙碌。

  老人说跳舞的男子是他的儿子,名叫赵东,30多岁,已婚,非常喜欢舞蹈。“吃饱穿暖后,追求个爱好也不赖,想跳就让他跳呗。”老人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赵东本人,他说自己跳舞已有十多年,在自家商店门口跳也有五六年了。问及为啥光着膀子跳舞,他说习惯了,“身体好,不怕冷,光着膀子跳舞带劲儿,一会儿跳出一身汗”。

  昨日网友“骑士牛仔i”将赵东热舞的照片上传至微博,并留言“下班路过,看他边唱边跳,很入戏,可能是生意惨淡,大冷天也不披件外套”。紧跟着网友“宋卓城”说,上学的时候就见过热舞哥手里拿着啤酒瓶跳舞,以前在威威门口,有10年了,“身材保持很好不见老”。还有网友提醒他“不服老不行,天冷了加件衣服为是”。

  然而,也有网友指出,郑州市刚刚申请到“文明城市”荣誉,“光着膀子跳舞不雅观,让小孩们看到影响不好,至少应该加件外套”。对此,赵东说他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因为年关生意忙,他没机会频繁跳。网友“骑士牛仔i”最后嘱咐记者:“都跳了十几年,街坊邻居早习惯了,是俺们这儿的地标,可别曝光没了”。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