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克汉姆被曝转会法甲月薪70万镑 法政党吁限薪

2011年12月28日15:13
来源:国际在线
贝克汉姆资料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从2012年1月份开始,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球队(Paris Saint-Germain)效力,他将获得接近700万人民币的月薪。如此之高的薪水在法国国内引发争议,法国社会党议员呼吁国家出台法律设定薪水上限。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Galaxy)的合同即将到期。法国《巴黎人报》(Le Parisien)称,贝克汉姆已经原则上同意加入巴黎圣日耳曼球队,贝克汉姆将签约18个月,月薪将高达70万英镑(约合692万元人民币),这将让他成为法国薪水最高的体育明星。此外,贝克汉姆还可以获得一栋住宅。巴黎圣日耳曼球队的所有者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称,他们愿意满足贝克汉姆的任何需求,以吸引他加入法国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

  然而合同还未签署,贝克汉姆的高薪就受到法国左翼政治家的强烈反对。法国社会党党团主席让-马克·埃罗(Jean-Marc Ayrault)说:“我受够了这种高薪,而且不仅足球界存在高薪。”

  社会党议员让-克里斯托夫·康巴代利(Jean-Christophe Cambadelis)称:“社会党正提议出台法律,为高薪设限,杜绝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合约。”

  法国绿党总统候选人埃娃·若利(Eva Joly)也谴责贝克汉姆称,他转队到巴黎只是为了“卖体恤衫”,在当前的经济危机背景下,他的高薪水令人震惊,也难以容忍。(沈姝华)

  作者: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