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我航母平台前期开展海上试验达预期效果

2011年12月28日15:5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杨洋、孝金波)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我航母平台前期开展的海上试验均已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正按计划在海上开展后续科研试验。

  例会中,有记者提问:“有报道说,中国航母平台20号出海进行第三次海试,请发言人予以证实?此外,有外媒称俄罗斯拒绝对华出售阻拦索装置,这将使中国舰载机上舰的时间大大延后,也将大大推后中国航母的列装时间,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杨宇军说,大家对中国航母的发展建设问题都非常关注。我航母平台前期开展的海上试验均已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正按计划在海上开展后续科研试验。需要强调的是,航母平台的科研试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根据工作需要,航母平台今后还将继续出海开展相关的科研试验和训练。希望大家能够客观理性的看待。

  作者:李杨洋 孝金波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