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时隔数月再次出庭受审 健康状况仍不佳

2011年12月28日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8日再次在开罗出庭受审,此次审判与上次庭审已间隔近两月。

  穆巴拉克自今年2月辞职后,面临滥用职权、贪污腐败、下令枪杀示威者等指控。一旦各项罪名成立,他可能最高会被判处死刑。他的儿子也被指犯下类似罪行。穆巴拉克与其二子均否认指控。

  当天,穆巴拉克躺在一辆医用手推车上被推进法庭。穆巴拉克用胳膊挡住自己的眼睛,他的周围被警察环绕。穆巴拉克此前一直被关押在开罗附近一家医院内,医生称他目前身体情况不佳。

  今年8月以来,穆巴拉克在健康恶化的情况下,已数次躺在担架上,被送入法庭中的巨型铁笼内,与其2名儿子一道受审。由于案件引人瞩目,初次庭审进行了现场直播,法庭内外秩序混乱,法官雷法特不得不下令改期再审,并宣布其后的审判都将以闭门方式进行,不再允许媒体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