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一鳄鱼霸气外露 强行霸占公园割草机

2011年12月28日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公园的鳄鱼试图袭击“闯入”它领地除草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只得用割草机掩护才得以脱身,但得胜后的鳄鱼却霸占着割草机不肯放手。

  这只鳄鱼名叫埃尔维斯,今年50岁,身长5米,脾气暴躁。它发现有人闯入它的领地,于是毫不客气地发动攻击,并收获了一个大个儿战利品。不过,埃尔维斯也为胜利付出了代价,它的两颗大牙被割草机给“磕”掉了。

  澳洲爬行动物公园的发言人表示,虽然割草机无法“下咽”,但在“鳄鱼帝”埃尔维斯看来,割草机“闯入”了它的领地,它就有权拥有。

  埃尔维斯随后把割草机拖到池塘里,一动不动地“守”在旁边,大有长期霸占之势。最后,公园工作人员用袋鼠肉做诱饵,才把它引开,成功把割草机“解救”出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