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再次受审 审判推迟至下周一

2011年12月29日00: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2月28日电 (记者 刘睿) 当地时间今28日上午,穆巴拉克乘坐救护车来到位于开罗东部警察学院的法院出席庭审。 随后,开罗刑事法院决定将对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的审判推迟至下周一即2012年1月2日。与穆巴拉克共同受审的还有他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麦勒,以及包括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迪力在内的六名前政府官员。他们面临经济腐败和煽动杀害示威者等多项指控。

  通过官方公布的电视画面可以看到,现年83岁的穆巴拉克躺在病床上进入法庭。穆巴拉克因民众抗议于今年2月11日下台,对他的审判始于今年8月3日。穆巴拉克被指控在游行示威活动中,下令杀害850名示威者。当时正是这一事件直接导致了他的下台。

  出席庭审的还有商人侯赛因·萨利姆以及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麦勒,他们面临腐败指控。然而所有被告人均否认了之前庭审中针对他们的所有指控。

  外界对庭审的具体进展并不清楚。审判过程已中断了近三个月。有消息说,众多的原告通过各自的律师提出了大量要求,律师或传唤多达1600名证人出庭作证。这一过于冗长的证人名单将大大拖延审案的进度,法院方面或考虑缩减证人名单。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