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 灵车平壤行驶40多公里(图)

2011年12月29日00:50
来源:城市晚报
为金正日送行时民众失声痛哭 

平壤民众用衣物遮盖道路,防止车队通过时打滑 

 有一些民众雪地上跪别金正日

  新闻链接>>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

  中国军队入朝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8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航母平台海试、北斗导航系统试运行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航母平台前期海试达到预期

  针对媒体提出的中国航母平台近日进行第三次海试问题,杨宇军表示,我航母平台前期开展的海上试验均已达到预期效果,目前正按计划在海上开展后续科研试验。航母平台的科研试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针对国外媒体关于俄罗斯拒绝对中国出售航母阻拦索装置的报道,杨宇军称报道毫无根据。他说,中国航母平台的主要系统装备,包括阻拦索在内,都是自主研发和改装的。有报道称中国军队已派兵进入朝鲜境内,杨宇军明确表示,有关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北斗导航系统满足民用需求

  针对美国一些人士担心中国北斗导航系统可能对其构成军事威胁这一问题,杨宇军说,中国建设北斗导航系统是为了满足多样化的民用需求,也有利于中国的国防建设。

  望日方多做和平稳定的事

  关于日本政府放宽武器出口限制问题,杨宇军说,在新年的时候,我们又会看到亚太各国的民众为地区和平与稳定而祈福,我们希望日方也能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中国未在海外设军事基地

  关于中国在海外建立军事基地问题,杨宇军表示,中国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没有在海外设立军事基地。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执行远航任务期间,在一些沿岸国港口进行补给,这是世界各国海军的通行做法。

  (本组图文均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