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无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李娜丁俊晖等人获奖

2011年12月29日01: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讯 (记者 毛烜磊)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昨天落幕,国家体育总局为2011年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李娜、孙杨等称雄世界大赛的明星选手收获奖励,刘翔遗憾落选。

  2011年是中国体育收获颇丰的一年,特别是在网球和游泳项目上,李娜夺得了亚洲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孙杨则实现了中国男子选手第一次打破奥运会项目世界纪录。同样在2011年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邹市明、吴静钰、陈一冰等奥运冠军选手,以及奥运金牌大户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射击、跳水等队伍都有多名选手当选。非奥项目的丁俊晖、侯逸凡、龙舟队等也同样获此殊荣。

  刘翔在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上遗憾屈居亚军,未能获得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世锦赛上夺冠的李艳凤成为唯一获奖的田径选手。

  相关

  年度双十大体育新闻出炉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年度国际、国内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昨天在京揭晓,李娜法网夺冠、姚明退役、NBA劳资纠纷等重大新闻入选。

  国际、国内双十大新闻评选由人民日报体育部和中国体育报共同主办,上汽通用五菱赞助。国内体坛热点不断,从李娜法网夺冠、孙杨破世界纪录到姚明退役,再到短道王濛事件、足坛反赌,都是点击率很高的热点新闻。

  国际体坛方面,巴萨捧杯不断、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国际足联权力斗争入围、篮球的NBA劳资纠纷、麦克罗伊成美国公开赛最年轻冠军、博尔特世锦赛被罚出场等新闻当选。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