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大学生抄近路穿未名湖掉冰窟窿 被羽绒服所救

2011年12月29日01: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姚锦波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姚锦波) “偷了个懒,没想到掉湖里了。”昨天,北大学生小马告诉记者,27日下午,他在未名湖冰面穿行时,在距岸边约两米处掉进了冰窟窿,随身携带的物品也都进水。冰场工作人员表示,冰场未正式开放。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北大未名湖。冰场四周已被铁栅栏围住,围栏外的部分冰面还未冻结实,围栏内已有七八个人在滑冰,湖东有一个通往冰场的入口,有不少学生进出冰场。湖边立有一警示牌,冰场管理规定中标注了“冰厚15厘米以上”的开放标准,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冰面的厚度是14厘米。

  小马掉进冰窟窿的位置在湖的西北角,庆幸的是羽绒服救了他,“羽绒服把我浮了起来”。但他的书包、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也落水湿透。一位北大学生也表示,身边已有两位同学相继掉入冰窟窿了。对此,学校保卫处称,暂不清楚有学生掉冰窟窿的事。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