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案恢复审理 律师称已掌握证据证其清白

2011年12月29日04:3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针对埃及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等人的审理中断数月后于28日恢复。穆巴拉克、他的两个儿子、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以及6名前任安全部门主管悉数到庭。

  埃及电视台28日播出的画面显示,穆巴拉克当天由直升机送至开罗警察学院附近。随后,他躺在担架床上被救护车送往庭审地。进入法庭时,穆巴拉克用手臂遮挡住眼睛。

  大约5000名警察和军队士兵在庭审现场外警戒,以防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和参与示威的遇害者亲属发生冲突。

  路透社记者注意到,穆巴拉克当天抵达时,法庭外局面平静。

  穆巴拉克律师团队成员之一尤斯里-阿卜杜勒-拉齐克27日说,他已经掌握一些新的文件,能够证明穆巴拉克的清白。

  外界猜测,恢复庭审属程序性步骤,当天审理恐难出现实质性进展。

  埃及今年年初出现大规模反政府示威,发生流血冲突,超过850名示威者死亡。穆巴拉克2月辞职,后遭逮捕,受到多项罪名指控,包括腐败和下令镇压示威者。埃及当局8月3日开始审理穆巴拉克。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获判死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