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官员称俄总统选举将开设约6万个透明投票箱

2011年12月29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副主席斯坦尼斯拉夫·瓦维洛夫28日在该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将购买约6万个透明投票箱,用于明年3月即将进行的总统选举。

  据悉,中选委主席弗拉基米尔·丘罗夫12月22日在与委员会各联邦主体分部负责人召开的会议上表示,最近将提议加快把半透明投票箱换成全透明的工作。已表示要参加大选的俄巨商普罗霍夫也提议更换投票箱。普罗霍夫认为透明投票箱可消除人们对投票的很多疑问。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对采用透明投票箱的提议表示支持。

  瓦维洛夫说:“将购买约6万个透明投票箱... ...这将足够5千万选民使用。” 据他称,所有大城市的投票站都将安装透明投票箱。

  瓦维洛夫指出:“今天还将致电各联邦主体分部负责人,向他们详细解释在哪里以及如何安装它们(透明投票箱)。”

  而丘罗夫则表示,今年就已经开始采购透明投票箱。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